花生一直給我的感覺是家鄉味

因為每年回鄉下,都會看到馬路上三合院內滿滿的晒花生的景象

而且家鄉的花生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花生

【大試用時代】日投晒晒-花生+玫瑰蝦

好吃的花生單吃就很棒,但是搭配不同的口味及配角我覺得更有提升的效果

除了多樣化讓人覺得豐富以外,家中老老少少的口味也不一定一致

所以如果有多種口味的~我也喜歡買多種口味,這樣也可以觀查到每個人的喜好

這次體驗下列四種不同的口味

規格:

日投晒晒-花生+玫瑰蝦

日投晒晒-花生+芥末

日投晒晒-花生+青豆+花椒

日投晒晒-花生+麥芽糖+小魚乾+蔥辣

 

【大試用時代】日投晒晒-花生+玫瑰蝦

◎產品介紹:

日投晒晒-花生+玫瑰蝦: 為了讓口感更有層次,這次我們選用個頭大隻的玫瑰蝦與花生搭配,

並用糖與其他調味粉先將玫瑰蝦拌炒入味後,再加入花生進行二次拌炒烘烤,包裝打開來會先聞到鮮香的蝦味,

味蕾更為豐富,讓您吃著 香氣十足的花生味,也能嘗到濃濃的的玫瑰蝦味,一包就可以有三種口味變化。

日投晒晒-花生+芥末: 芥末花生,一直是台灣人最愛花生口味之一,這次不使用外裹覆方式,而是將花生進行拌炒並低溫烘烤後

,再撒上薄薄的一層嗆辣芥末粉料,讓花生的香味不讓芥末味道搶走,而是吃到花生香味後

伴隨香脆口感再迸發出尾韻嗆辣美味。喜歡刺激香辣不可以錯過。

日投晒晒-花生+青豆+花椒: 青豆與花生一直是平行線,這次我們將青豆加入花生裡面進行拌炒,

並佐入花椒及辛香粉料進行搭配,整體吃起來香鬆酥脆還帶著微微香辣麻勁,

撲鼻而來的花椒味讓花生就像是一道精緻的前菜料理,意猶未盡。

日投晒晒-花生+麥芽糖+小魚乾+蔥辣: 嚴選適合花生的小魚乾比例,加入麥芽糖一併翻炒,經過二次低溫烘烤後,

再加入蔥辣辛香料進行二次翻炒,讓整體口味均勻沾附,且花生跟小魚乾經過二次烘烤後吃起來都香酥脆口,香麻辣口,嗜辣的你不能錯過。

【大試用時代】日投晒晒-花生+玫瑰蝦

二邊都可以打開包裝的方式我最愛了,因為常尚如果不小心沒有開好~

沒關係還有另一邊可以用

而且包裝開了也不一定要一次吃完,他還有密封袋的功能

花生最怕軟掉我也最不愛吃軟掉的花生

【大試用時代】日投晒晒-花生+玫瑰蝦

我最喜歡的口味應該是(花生+玫瑰蝦和花生+芥末)

花生+芥末那種口感吃一顆就很上頭,味道也不會忘

而花生+玫瑰蝦我喜歡先把玫瑰蝦吃掉,我覺得如果就玫瑰蝦也可以直接當主角的

其它的口味也都很棒,棒到我覺得拿出了一瓶,來炒熱氣氛的飲料

大家吃吃喝喝應該很好睡

 

【大試用時代】日投晒晒-花生+玫瑰蝦

 

連結 https://www.hhmbuy.com/events/pixnet?rcode=PI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bolandd 的頭像
    bobolandd

    丫寶聚樂部

    bobolan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