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是一件重要但是不緊急的事,所以其實要在平時就抽出一定的時間好好的愛護自己

但是常常上班和家事已經佔掉大多數人的時間,如果有可以簡單保養又可以達到效果的保養品

我想那一定是所有媽媽心中所好

 

這次體驗 D.YOBI癒倍好研 輕盈平衡精華油,我以前比較少用油性的保養品

雖然我的肌膚很乾,但是年紀增長後我覺得這一類的保養品十分好用

吸收感覺的到~而且可以讓自己在使用保養品的同時更有儀式感

慢慢的把保養品在手中搓熱,均勻塗抹於面部及頸部,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有時真的很忙我就會只擦 D.YOBI癒倍好研 輕盈平衡精華油保養而省略其它更多的步驟

目前使用這一陣子以來覺得還不錯

他的味道很淡~我的皮膚是乾性的~所以我會使用比一般的量再多一點如果沒有使用其它的保養品

目前覺得省時省事也很方便

 

【大試用時代】 D.YOBI癒倍好研 輕盈平衡精華油

◎產品介紹:
 

高效護膚油結合多種天然植物油和科學配方,提供深層滋潤、修護和平衡的全方位護理。

輕盈平衡油富含米糠油、澳洲堅果油等天然植物油,提供持久的保濕效果,讓肌膚柔嫩光滑,

解決乾燥問題。內含角鯊烯和積雪草提取物,有效修護受損肌膚,提升肌膚彈性,

減少細紋和皺紋,恢復肌膚健康。此外,獨特的配方幫助調節肌膚油脂分泌,

防止毛孔堵塞,減少痘痘和粉刺的生成,維持肌膚的平衡狀態。輕盈質地,

容易吸收,不會帶來黏膩感,適合日常使用,讓肌膚即刻感受清爽舒適。

【大試用時代】 D.YOBI癒倍好研 輕盈平衡精華油

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潔面後,取適量輕盈平衡油於手心搓熱,均勻塗抹於面部及頸部,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可單獨使用或搭配D.YOBI極地全效酵母修護精華液,增強保養效果。

【大試用時代】 D.YOBI癒倍好研 輕盈平衡精華油

 

 

 

 

 

 

 

 

 

連結https://www.dyobi.com.tw/collections/%E7%99%92%E5%80%8D%E4%BF%9D%E9%A4%8A?rcode=PIXNET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bolandd 的頭像
    bobolandd

    丫寶聚樂部

    bobolan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