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一篇FB的文章後覺得好有感~對於 「善良婊」? 這個字眼

常說旁觀者清當局者迷,是一種比較好的說法

不過看完後深有同感,你不知道別人的感受或經歷了什麼樣的心路歷程

真的沒有什麼放下或原諒或什麼過不去的

最近也常想到王菲的那導執迷不悔的歌

當我經歷了前一陣子的低沉後,在清醒後的我從不去怪那個低沉的我

因為那個低沉的感受不是我說放下就能放下的,不是我想擺脫他就會離開我的

我只有更珍惜清醒後的我~每天把該做的事都能正確的做完

並且把未來的事好好的安排,因為我不確定那個低沉的情況何時又會再復發

我是抱持著這樣的心情去渡過每一天好好的過好每一天

以我這麼理性的人都沒辦法走出那個階段

當別人都說你錯時,那是以社會給予你這個人的期望值

以及掩飾他沒法幫你的無力感,走得出去是他的功勞走不出去是你的問題

穩賺不賠的買賣誰不愛,善良婊不是壞人,你就把他當成一盞,你想睡覺時

他就像那盞明灯般的照亮你的房間,灯火通明的~怕你一睡就在夢境中起來不來

所以他不讓你好好休息~也不想看你持續在夢中

我們都曾做過這善良婊的角色,也許因為對方不是你值得投入很多心力的朋友

也許你有你的想法想加殊在別人身上,也許只是在意別人的眼光,也許也許。。。。

能真正感同身受的只有真的遇到的才知道

像人家都說生孩子是最痛的~但有些人一點都不痛上個WC孩子就出生了~

同樣的情境在不同人的身上會有不同的感受

 

我記錄所以我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lan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