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常常會拿一些石頭砸自己的腳!!痛了自己別人也無所謂又不是他的腳

我也不曉得為何人會有這些自虐的情況?但它們真的一直在發生一直在發生

也許自己是當事人也許是旁觀者 !!!!!但這都是一件很煩的事

連這個都要煩也是不必要的煩惱吧!

事情來了就解決就好,這是我在朋友身上學到的身教~~

常常覺得麻煩死的事~一旦開始做了還是會解決的了,只是也許過程太多太累

但時間過了還是解決了,就像不管你做不做事下班的時間總是會到來

如果可以我想和你們說別煩了,不是你煩事情就會被解決他還是在那裡只是延後了時間

帥YO和諭兒常常也都會有自己的時間表,有些事也許是今天就是一定要做完

他們會利用的時間就是自己的睡眠時間,但他媽我就是覺得睡眠時間很重要

所以常常因為意見分岐而XXOO

每個人在乎的點都不同~平衡也許難,必竟這就是個要溝通的世界

當問題破局時。。。。。。就處理吧!!!

 

 

我記錄所以我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lan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