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情緒控管一直都不是很好!!!

一開始是和另一半吵架,再來帥YO和諭兒接二連三的引爆

我的點都很小~但每每都是那些東西,重復的沒收手機

看了多少的教養的書還是一直的處理方式,就是一引爆根本沒有理智可言

我真的不曉得這樣會造成小孩後後的怎樣引響,但是我想帥YO和諭兒的情緒控管其實都是不好

只是現在我還是媽媽,他們也還要大不大要小不小的

有些東西還是要依靠著大人,所以他們也有所顧忌

哈哈~把親子關係講成這樣,但是我真的獲得了空前的平靜就是很爽啦!!

這有一點像是毒就算知道自己這樣的處理方式不好,但還是會一而再再而三的使用

因為當下真的不使用不行鄉力即時再多的理智都沒辦法把我從流沙中拉出來

於是我終於又可以看到小孩溫順可愛的那一面

那是近期或他們長大後就很難見到的我懷念的那一面

只是快樂總是短暫的。。。。

 

我記錄所以我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lan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