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聽見一句話,換個位置就換個腦袋了。。。。

有時覺得本來就應該這樣,因為立場不同了,看事情和處理事情的著手地也該不同

諭兒6/23就要畢業,我早早就請了假也想了要準備什麼禮物

沒想到他昨天拿通知書回來後就和我說他不希望我去,他希望爸爸。。。。

嗯我承認我也許不是一個體面的媽媽,漂亮打扮~

不過我也不會有太多的失落感,我給了他選擇,他選擇了他想要的就好了

 

以前當女兒時的立場和現在當媽媽的立場,所做出的決定一定是不同的

所要做的僅僅只有調適罷了

 

 

我記錄所以我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lan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