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伴真的是人生中學習很重要的一環

是你學習的乘數或除數??希望在諭兒和帥YO的成長過程中不要遇到太多的除數或減法

諭兒昨天和我說他自己去申請了蝦皮,他想要自己從網路上買東西

我想這應該是他希望有更多的自主性,就算是他媽目前也會幫他買

但他更希望就他的隱私能有更多的保留及對於自己所要的物品的取得自由

再也不用問父母這個我可以不可以買,這個我可不可以吃。。。。

我爭札了,我也委協了,這是必要之成長

但父母總希望小孩能再多留在自己或對自己少點保留

父母更希望能再多了解小孩,但是當小孩開始限縮你了解的道路

你只能自己再抄小路或其它方式取得了

 

 

我記錄所以我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lan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