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齡增長,牙齒一直是我的弱項,尤其上次回診時醫生說

因為年紀愈來愈大,牙齒與牙齦之間漸漸愈行愈遠,牙肉慢慢萎縮

所以牙結石也會變多,如果沒有更仔細的清潔,會造成牙周病的發生

我的牙齒不太好,除了電動牙刷,沖牙機和牙線,平時的清潔一項不少

但是因為小時沒好好的照顧所以還是補不回來

我覺得在使用清潔工具,牙膏的選擇很重要,因為我牙齒敏感

有時牙膏太甜我也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太涼也不行

這次體驗小紅管全面護理牙膏,他是帶有點鹹味的而且不易起泡對於我這種需要深度潔淨的使用者 

又需要護齦固齒提供了一個不錯的選擇

 

【大試用時代】小紅管全面護理牙膏、美白淨亮毛孔卸妝洗面凝膠

美白淨亮毛孔卸妝洗面凝膠,我覺得是最需要的商品之一

商品給我的感覺一開始很像是我使用過的去角質凝膠

但是我覺得這個更好用,因為他泡泡不多但清潔力不錯而且使用完又不會乾澀也不緊繃

之前洗完臉如果沒有馬上擦乳液就我比較乾性的肌膚就會覺得臉不舒服很乾

但是這項商品很不錯~也不用用太多水去沖洗也能洗的很乾淨

夏天有時沒化妝也是要卸妝的~畢竟外面的空氣非常髒

 

【大試用時代】小紅管全面護理牙膏、美白淨亮毛孔卸妝洗面凝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lan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