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泡澡泡腳的,只是以前都覺得太麻煩

這次能體驗到薑博士的浴攻略 足浴禮盒/漢方養生來舒緩釋壓,實在太解壓了

而且剛好最近天氣又開始變涼,以前都是泡澡,但是往往要放水泡澡真的太消耗時間和水了

其實只要泡個腳全身就會熱起來,而且少少的水,隨性的時間,真的泡腳比較方便

這次的禮盒內容物如下

【體驗】薑博士/浴攻略 足浴禮盒/漢方養生來舒緩釋壓

泡腳袋收納起來也不佔空間

【體驗】薑博士/浴攻略 足浴禮盒/漢方養生來舒緩釋壓

這些漢方草本浴包,真的深得我心都是我需要的

而且天然草本無香精就無負擔,我很喜人漢方草本的味道

內容物是原葉原片呈現的方式


成分說明

▶漢方養生:老薑、香茅、大風草、艾葉(去風寒 坐月子必備)

▶舒緩釋壓:老薑、檸檬草、柑橘皮(芬芳 放鬆)

▶祛寒暖身:老薑、竹薑、荷葉、芙蓉花、百合、淡竹葉(排濕氣)

▶原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36個月


使用說明

▶取用1~2包,可先浸泡沸水中,再倒入浴缸或泡腳桶裡浸泡,泡澡時間約10-15分鐘。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照射。

【體驗】薑博士/浴攻略 足浴禮盒/漢方養生來舒緩釋壓

禮盒包裝的方式送人自用都適合,泡腳袋比想像中的大又長,所以如果要泡到小腿也是足夠的

而且防水又保溫,熱水倒下去溫度不會很快降下來,泡個10~20分~水也是很溫熱的

家裡有不用的熱水壺,我會用煮一壺熱水把浴包放下去煮開後,泡腳袋先注入涼水二壺

然後適量的加入煮開的浴包熱水至自己喜歡的溫度,如果涼了也能漫漫的再加入

我大約都會泡30分,泡腳袋和家中的沙發高度剛好合適,坐著看看電視真的很方便

【體驗】薑博士/浴攻略 足浴禮盒/漢方養生來舒緩釋壓

目前我大約都是泡腳所以大約是泡腳袋的三分之一而已

【體驗】薑博士/浴攻略 足浴禮盒/漢方養生來舒緩釋壓

下班回來~三不五時泡個足浴真的是好放鬆身心的活動

像我久坐~有時小腿會浮腫~或血液不循環,泡個腳後真的很舒暢

【體驗】薑博士/浴攻略 足浴禮盒/漢方養生來舒緩釋壓

 

 

 

官網:https://conutri.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onutri/?locale=zh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lan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