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288號

電話:02-22877866

◎餐廳地理位置近捷運三和國中站約2分鐘步行距離。

名炙炭火燒肉離捷運站蠻近的~和一堆人約也蠻方便的直接約在捷運站出口會合也很方便

門口是很日式的感覺,也是可以有偽出國的FEEL,滿足一下太久沒出國的渴望

 

1.jpg

在外面等待的同時可以拍拍照,看看等一下想吃什麼

看看菜單,做做吃到飽CP值的攻略

2.jpg

名炙炭火燒肉的自助吧,飲品的部份有上面二層的可樂可以無限拿取(其它上面都有價格標示)

,還有奶茶及紅茶,冰淇淋及沾料自助吧,在沾料自助吧裡我看到了我最愛的蔥鹽

3.jpg

這次體驗的是頂級燒肉之燒烤吃到飽999方案再加一成服務費

服務人員會給予二個菜單,每樣菜一次最多點三份二張最多一次點八種

4.jpg

店家會先招待和牛咖哩漢堡肉,我覺得愛海鮮和頂級燒肉的一定要點999方案

頂級燒肉之燒烤最重要的就是食材,食材新鮮真的不用沾任何東西就是好吃好鮮的口感

尤其看到好大一支的海虎蝦真的覺得太過癮了

都擔心和牛吃多了會不習慣吃一般的牛了

5.jpg

啤酒蝦、 生蠔 、蛤蜊、干貝、 鳳螺 、小捲、青椒、香菇也是我的心頭好

但和牛才是我的最愛,所以點了一盤又一盤的, 澳洲和牛、 翼板牛排

這時真的覺得服務費給的很值得,在用餐的二個小時中。服務人員不停的送餐及收拾盤子

讓我有一個很好的用餐環境及不間斷的食材,讓我非常的專心的烤和吃

真的吃足滿滿二小時。。。。

6.jpg

看到肉在烤盤上滋滋作響,真的引起不少食慾

棉花糖也真的好合適烤來吃,香香甜甜軟軟入口即化的口感,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品項之一

7.jpg

烤麻吉真的算是很難的技術,但是烤完後的麻吉沾著醬吃真的很美味

9.jpg

也不知烤了幾輪假日名炙炭火燒肉是沒有休息時間的~我們訂二點,吃到快四點半時

店內人潮也逐漸散去,最後的用餐三十分鐘,服務人員會提醒做最後加點

戰鬥力滿滿的我們,清空桌面的食材也算對吃到飽多一分敬意

8.jpg

 

如果要來名炙炭火燒肉用餐真的蠻建議點999的品項

你會看到平常不一樣的食材等級

 

官網:https://mz.bbq.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ingZhiBBQ/

 

arrow
arrow

    bobolan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