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需要別人對我像對家人一樣的同理心

也許自己掏心掏肺的,換到的是別人的不在乎的感覺

想要約個DATE,總覺得自己十分的閒,別人的任何時間自己都配合的上

但別人總是把所有的事都排完後還是覺得不想DATE,或希望想要LET IT PASS

我覺得是自己並沒有成為更好的人,或對方不可或缺的人~不夠重視的人

這樣要做的最好選擇就是不打擾

 

有時不是我消極的放棄,是不對等的感覺

讓我萌生了像想離職的FEEL,當我無法勝任我擔任的職位

最好的方式是讓他空著,讓你們可以再選擇更好的人來填補

如果不一開始就產生那條溝,就沒有通不通的問題

在自己的小水池也是有一番美好的天地

 

 

 

我記錄所以我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lan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