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不知子海上古道是我們來花蓮的第一站

由於把他設為第一站所以開啟了我們來花蓮的美好時光

也真的建議把他設為第一站景點,這樣你就會覺得原來後面的景點真的很值得

 

進來要先收50元的停車費,也只能停這裡~因為其它的地方又遠又不能停

1.PNG

進來後停車場維持的很好也很乾淨~也有衛生紙和大垃圾筒可以丟垃圾

雖然和 台泥DAKA園區 免費停車不能比~但是停車場風景也很秀麗

2.PNG

旁邊也算很有心的造景了

3.PNG

也拍拍了一下

4.PNG

雖然天氣沒很好~但沒下雨就好,要到入口的路上有安全帽要拿

算是很乾淨也沒有味道的~不過我覺得可以再多附一個網帽畢竟就算有清消過還是.。。。。

5.PNG

來到入口~要先買門票,還好我們有一位不用錢所以就買了三張

6.PNG

景點全都印在門票上了。。。

7.PNG

還是抱著小小的期待進來了~都開了這麼久的車.。。還是要花點錢清醒一點

8.PNG

傳說中的玻璃橋.。。下面全都是綠色植物。。。這和我去新月橋相比

新月橋又好一點~哈哈哈

9.PNG

但必竟是在花蓮.。風景無敵

10.PNG

也許拍照技術好一點~一小角就夠了

11.PNG

然後.。由於腳程太快~整段不到五分鐘就出來了~

出去前門票可抵商品,看大家要不要照顧一下那邊的商店了

13.PNG

整體上都非常的乾淨整潔~員工也都算熱情。。。

但我付出去的停車及門票,讓我們對這個景點十分的念念不忘

也因為有這個景點~旅途中讓我覺得~每個景點的CP值都好高好高

所以我要給這個景點,帶貨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lan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