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一直是我想去但一直沒去的地方,就是差那一點點的火苗和動力發動

今天因為潭心閣點燃了我那熊熊的烈火,說走就走的動力.....just go

花蓮有好多想去的地方,所以這次二天一夜的輕旅行就先從民宿周遭的景點開始一一探索

DAY01

台北--〉台泥DAKA園區--〉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大石鼻山步道|龜庵山步道--〉055龍蝦海鮮

STARBUCKS 星巴克 (洄瀾門市)--〉潭心閣下午茶--〉鯉魚潭遊艇碼頭區--〉東大門夜市+花蓮市區

DAY02

潭心閣早餐--〉立川漁場--〉Mr. Sam - 山姆先生咖啡館--〉月之廬食堂

佳興冰果室--〉清水斷崖--〉六必居潮州一品沙鍋粥

 

大約六點半從家裡出發,因為"花蓮“在我印象中一直就是很遠的人間仙境所以要早點出發以免塞車壞了遊興

不知道是不是很早就出發還是因為氣象預報這周的天氣又濕又冷的關係

真的一路順暢,所以真的為這趟旅行加分了超多

之後的文章會再分享花蓮二天一夜的輕旅遊行程,這篇主要先來介紹我們這次入住的民宿潭心閣

我們跟著導航來到民宿,是在他的後門,不過很幸運的是我們的房間剛好是在靠近後門的地方

而且才剛停車沒多久~接待人員就很快速的來迎接我們,而且很熱心的和我們打招呼~

潭心閣是長條型的也就是從前門到後門有一條走道連通~前面和面都有停車的位置~很方便

1.jpg

由於我們是從後門進到潭心閣所以會先到我們住的房間,民宿接待人員很熱心的先請我們進房放行李後再到

離前門比較進的接待中心。。所以我們就先到房間~接待人員很詳細的把房間每個角落都介紹了一次

這間的房型是四人房~進門所有看到的食物和飲料、水果都是免費招待

最得人心我想一定是那四碗泡麵和可以一直免費索取的魚。。。飼。。。料。。。(撒花)

2.jpg

我們的房型是http://www.lakesheart.com.tw/room2.html(溫馨四人房)

這間房真的超合適親子來的,因為當門一打來後小孩就會在窗邊定格.。。。。真的是讓大人放空的好房間

太療愈了,很難得能看到小孩一動也不動的在同一個位置這麼久~哈哈哈

裡面的電視是有接中華電信MOD,所以基本上想看的電視也都有

3.jpg

在房間定格了一陣子後~就來到接待中心,接待中心一直到晚上九點都有無限提供飲料和小餅乾供應

下午民宿還有提供下午茶也可以在這邊加個輕鬆的下午茶行程

4.jpg

下午茶菜單奉上~接待人員還會很熱心的提供民宿周圍的景點和用餐建議及有合作船家

可以來鯉魚潭坐天鵝船~用另一個方式欣賞鯉魚潭~而且直接去有合作的船家,省很大~(媽媽有開心到的大)

9.jpg

我們嘗試了一下香焦冰淇淋鬆餅~鬆餅超厚實且鬆軟的,然後香蕉是硬的~我喜歡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我們很快的把它收進自己的胃裡,建議大家可以來加點一份

S__235298976.jpg

潭心閣入住還有送冰淇淋兌換券一球/人(這個真的是殘念~因為太多東西可以吃了本來想早餐吃完來換,

結果早餐吃太飽完全忘記要換了~所以把券帶回家紀念了)

招待中心有分上下層~如果是家族旅遊,也可以在下層聚會,不會被打擾,也不會吵到別人~

10.jpg

吃完下午茶後又開始餵魚之旅~從房間內餵到房間外~從前門餵到後門.。。。

這邊的魚都很愛我們~我們則很愛老闆。。。因為拿太多次魚飼料。。(媽媽省很大。。)

5.jpg

6.jpg

7.jpg

有時想想如果我的小孩還再小一點.。。我想來到民宿後可能沒辦法跑其它的行程了~哈哈哈

8.jpg

隔天的早餐我們是預約九點的~最晚到十點都可以用餐

是採一人一份式的~其實我們家本來對土司三明治還好.。。沒想到這天的早餐~居然我們一家四口

把三明治全吃光了(驚)我想可能口味真的很不錯~土司不乾~裡面又是現做現上桌~而且如果吃不夠~也可以無限續

那支魚的口感吃起來有點像昨天的鬆餅..小果凍也深得大人的喜歡~

早餐一樣有飲料吧~還多了熱湯~這個早餐我最滿意的是.。。我那不食人間煙火的小兒子也完食了一份

實在太感動了。所以今天的早餐少了很多媽媽的嘮叨配菜.。經過一晚的休養生息

在美好的民宿時光下開啟第二天的行程

 

11.jpg

如果真的有安排花蓮之旅,潭心閣真的是一間不錯的親子民宿

 

官網:http://www.lakesheart.com.tw/
FB粉絲頁:https://reurl.cc/NXDn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lan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