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也會讓你成長。。。

一直以來都覺得要設定騎UBIKE很麻煩~

那一天Q寶說不然我們一起騎UBIKE去好了,因為我是大人

又不想讓小孩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想學或不會

就立馬把悠遊卡設定好了,Q寶還很得意的說若不是是她我永遠也不會騎UBIKE吧

嘴硬的MM還說有摩托車騎什麼腳踏車。。。。

但事後證明在台北騎UBIKE真的蠻方便的~而且半小時內又都不用費用。。真划算

那個需要我幫忙和照顧的小孩漸漸的自我成長了!

為了他的需求與想法進步著~也帶著我一起前進

(以後就靠妳了,我老了~)呵呵呵

能教給你的只有歷史和想當初了吧!

 

我記錄所以我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lan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