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小孩的為什麼在國小後就會漸漸的減少

畢竟國小有太多他們想知道為什麼的答案了

但是我確一直以為還是深受其擾,為什麼小孩到了國中還是愛問為什麼

不懂的詞不懂的流行用語~以前的情況

有時都很怕和他們看新聞~畢竟有很多東西真的很難解釋

再來以我的學識真的解釋起來是有點難度

畢竟我就是不求號甚解的學生~又怎能變成能完整解釋的老師

但身為MM的義務和職責真的困擾我.。。。。

在其位謀其利~但又怕亂回答在小孩的心中產生不良的影響

只希望.。。他們除了有求知欲外更要有自行求知的行動!

我下班回來真的只想安安靜靜的看電視.。。。而已

我睡覺真的只是想睡覺不想聊天~真的是真的~

 

我記錄所以我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lan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