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終其一生也許永遠都不知道自己想要及想追求的是什麼?

我~就是這一類的人~忙忙碌碌的跟著需破的任務一個一個的執行~

沒有任務的我就像一個虛殼般的掛機打怪增加所謂的經驗值及不浪費時間~

祐仔從小一直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與生俱來的本能~

從愛釣魚釣蝦卻從來不吃蝦~只為了興趣及過程的享樂

一向都沒有耐心的他~對於釣蝦卻可以持久的等待~那是他要的樂趣

我們通常都會看結果是否丰碩卻往往忽略了~過程中的美好與成長

孩子教會我們成長~我們也曾是孩子卻還在迷網~

這或許是我希望得到的結果~一個知道自己要什麼也勇於去追求的小孩~

只是有時代價蠻高的~呵呵呵

 

 

我記錄所以我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lan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