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帥YO實況轉播了被爸爸打的過程~在我面前演了一場短劇

我笑了,也呼呼他了一下

YO:爸爸叫我過去拿襪子拿去放,然後我左顧右盼一直問在那裡??

爸爸就很生氣的大喊了一下,然後拿了衣架打我,你看有二條線很痛~

YO:我根本不是知道爸爸說什麼襪子的,所以我很生氣就爸爸買給我最貴的襪子丟到垃圾筒

反正也是他的錢

MO:可是你假日不是要去爬山,那你就沒襪子穿了,而且你應該要丟的是爸爸的襪子

你丟自己的襪子,沒得穿的是你自己哦

YO:也是啦,那我去把我的撿回來

 

這個場景好像我自己也發生過。。。。。其實大家都是第一次當爸媽

但是每個人的反應經由大數據分析後由教養學者寫出來的事件,我想大家都發生過

有時想想也是,每個人對於事件的認知不同,因為站在不同的角度去看

爸爸覺得我在收襪子我叫弟弟來拿回自己的襪子去放~

弟弟正在玩忽然被爸爸叫了,他根本不知道自己要拿的是那個襪子?因為他經常亂放襪子被念

所以東找西找的,被爸爸覺得他是故意不幫忙

有時人用自己的想法去判斷事情後,火就會升了起來,出力總是最快滅火的方式

當我們學習如何當父母的過程中,小孩也都大了

只能多看多聽多學習等待。。。。。讓我們不要在錯誤中學習而是在正確的路上學習

 

 

我記錄所以我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lan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