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以類聚我覺得就像夫妻臉一樣的感覺吧

就算沒有血緣關係,朋友同事大家在一起久了就會有點像了

也許是去的地方一樣,做的事一樣,喜好或買的東西一樣也就像了

雖然和比自己強或厲害的人在一起會有點壓力

但是我覺得成長是一定會發生的!!!

我希望諭兒和帥yo都能遇到比他強的人,也許有些事會覺得有點失落感

但是我想信收獲緦是會更多的,成長但是不要被同化

保有自己的夢想和喜好也是重要的!

這樣下去會變成更好更好的人,你散發的氣質會吸引同樣特性的人

 

我記錄所以我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lan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