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分數這件事,我有點在乎又有點不在乎 

成續是對於你學習的過程中的一個測試,讓你知道你對於這一次的範圍的了解

小孩子總多了粗心,除了考本科外我真的覺得更多的是考理解能力

以中文的方式的試題,對於同一個題目用不同方式的表達

如果你中文程度不好,題目拐彎抹角的多說了很多沒意義的表述

你總是會被誤導總是會錯

這就讓我想到了同樣的回答對於不同客戶他們的反應及理解程度

所以老師以同樣的方式來教不同的同學,每個人的吸收程度總不同

帥YO就是急了點,每每我和他講一個方式但他總是聽了一半,想也知道一定答案是錯的

知識這個東西有時卡著的點連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也許自己有既定的答案和印象

像一紙牆就這樣活生生的擋在我們對於正確理解該事情的答案前面

有一天當你高過那堵牆後,別人不用說你也看得到正確答案是什麼了

就是那麼自然而然的,高度不同所能理解的事就更多了

但.。。。。。。。我還是有點在乎分數的

就不及格這件事我還是走不出來~即使我也沒有印象我之前小時候功課有多好~

應該是也好不到那去!!不過父母好像也沒有考腰過我什麼 

可能我從國中開始就自己簽名了.。。。。。。哈哈哈哈

希望不要有現世報才好

 

 

我記錄所以我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lan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