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經過了幾年~在人生中~唯一不後悔的事總是,我生了二個這件事

結婚也許會後悔,工作也許會悔恨,那些好好壞壞的事總是有著另一面的遺憾

唯獨我讓女兒有了弟弟,讓兒子有個姐姐,這件事在我心中一直是一百分

雖然隨著年他們年紀的增長,吵吵鬧鬧的事層出不窮~~媽媽的自眼都翻到外太空去了

但是當你看著生活中的小細節,他們總是打從心底的互相照顧,關懷對方,暖和著父母的心

每個年紀有每個年紀不同對待手足的方式,但父母為他們打下來的血緣基礎是堅定而穩固的

這世界最美好的事,應該就是看著你愛的人~有你愛的人相互支持

1.jpg

這不是勸生文,我也是很讚成不生小孩的,端看個人生涯規劃

只是如果你生了一個~我想告知的是生了二個的好處

雖然他們常常打打鬧鬧~家裡吵到樓下上來關切~讓人頭頂冒煙

但真的我很開心我生了二個小孩!!!

1.jpg

自己也有三個兄弟姐妹~我一直覺得有兄弟姐妹真的是父母給自己一個天大的禮物

兄弟姐妹的感情和朋友及情人或是夫妻小孩是不同的~

有時是一種默契或是一個支持,可以很好的相互幫忙可以很壞的互相攻擊

但是事過境遷後你會知道還是有一份關心一直存在著世界的某一個角落~你知道這世界不會有人忘了你

有些事是父母不會教你,父母不會站在你那邊的,你的兄弟姐妹會

有些事是朋友不會幫你,你的兄弟姐妹會

有些事是你的同事不會認同你的,你的兄弟姐妹會

3.jpg

一起成長~一起從天真無邪到為五斗米折腰

從小一起學習一起打架一起開心一起難過~陪伴也許是一輩子~

一個能無條件的幫你的人~除了父母之外的關係

那是一種默契!!!我心存感激的開心的我生了二個小孩

雖然有一度他們希望自己是獨生子女,但這一切都在他們的相處當中我看見了答案

也許再過幾年再沒有這些照片來佐證,但我知道有些東西在他們的心底生了根發了芽

隨著他們的成長而茁壯!!那是會伴隨他們一輩子的禮物

4.jpg

 

1.jpg

 

2.jpg

 

生二個小孩我想就是這樣的樂趣吧!!2012/06/14

 

IMG_3156.JPG  

 

IMG_3157.JPG

 

 

 

IMG_3158.JPG    

IMG_3164.JPG

 

IMG_31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lan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